close

六個小時的時差 + 幾乎橫跨整著歐亞大陸的距離

擔心家人與男友

提心吊膽程度

根本就是跟時差與距離的絕對值成正比

 


 

 

剛剛從MBAT回來,

進房間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腦連上網路 上MSN

看看能不能在線上list找到家人(其實也只有我弟會上線)或男友

 

結果看到男友上線了,

他也很坦白的告訴我今天他摔車了... (這點還好沒有隱瞞!!!)

他的心愛蘿蔔號捨身救了主人一命, 車架毀了

男主角額頭靠近眉毛處縫了大約有五針以上,

之後得去美容外科複診

 

以上我基本上還能承受得起

 

但是聽到若當時沒有看到汽車道上的轎車,

就會被後面而來的汽車撞飛

差點我就要失去了交往十一年的男友

SKYPE上根本克制不住

我嚇哭了...

(萬幸就臉上與肩膀的皮肉傷, 人還在)

 

不是課業壓力,

不是適應不同文化下的生活,

掛心羈絆才是最大罩門

消息往往說來就來,

算出國前做了多少心理建設也一樣

勢必要走過內心煎熬與設法止住眼淚的這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girl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